• 申請公司行號流程 如何登記股份有限公司呢?辦理注意事項~
  • 開有限公司費用 台中申請有限公司費用及內容有哪些呢?
  • 辦理營業登記 申請企業社辦理該如何找呢?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李晨:和冰冰都很忙 還沒想到求婚的事兒
    小浪在工作人員的“虎視眈眈”下還是問瞭吃瓜群眾們關註的成親問題,大黑牛淡定答,“我倆都忙著呢,還沒有想到這方面的事兒。”


    葉子/文 王博/攝影 劉嘉奇/攝像

    新浪娛樂訊 在小浪見到李晨[微博]的時候,他剛結束前兩傢媒體的采訪,後面還有幾傢媒體在外等候。而他趕在我們擺弄機器的空隙,迅速地打瞭一個工作電話,似乎是在仔細地商討訂購皮衣的賣傢以及價格。隨後小浪一陣打聽,大黑牛告訴我們,他正在籌備自己的第一部電影導演作品,是空軍題材,目前在為這部戲采購戲服。

    大黑牛打趣說,這部戲想請范冰冰[微博]來演恐怕還請不到呢。畢竟范冰冰不久前剛拿瞭很有分量的西班牙聖塞巴斯蒂安電影節影後。他也認真地告訴我們,自己對獎項沒有特別的欲望,但是作為《我不是潘金蓮》劇組的一員,對於馮導、冰冰拿獎,自己由衷感到高興,與有榮焉。如果未來通過自己努力,碰到可以發揮的好角色、好劇本,“那我還是有信心的,我覺得其實(我的)獎項跟她應該平行的。”當然啦,小浪在工作人員的“虎視眈眈”下還是問瞭吃瓜群眾們關註的成親問題,大黑牛淡定答,“我倆都忙著呢,還沒有想到這方面的事兒。”

    的確,那邊廂自己的電影親力親為,這邊廂他擔當監制和主演的電視劇《好傢夥》遲到四年終於開播,激動得他竟留下瞭男兒淚,我們能感受到他的那份事業心。而因為《奔跑吧兄弟》,李晨圈瞭不少10後的粉,也算是百花齊放。

    冰冰拿影後我壓力不大 求婚?我們倆都忙還沒想到這方面

    新浪娛樂:看到冰冰的微博說,聽說《好傢夥》能播瞭,你流淚瞭,是真流淚瞭?

    李晨:嗯,對,真的流淚瞭。流淚的不止我一個人,張譯[微博]也流淚瞭,他也哭瞭。真哭瞭,他也挺激動的。

    新浪娛樂:當時在冰冰面前流淚,她是怎麼樣的反應?

    李晨:我其實不是故意要在她面前哭,我是打電話通知所有人,說戲定好瞭,流程全都走完,要播瞭,在群裡給大傢發信息。然後把這個事兒說完,一瞬間就覺得感情出來瞭,自己心裡默默說瞭一句話:《好傢夥》要播瞭,然後就哭瞭。

    新浪娛樂:她有安慰你嗎?

    李晨:她就安慰我幾句,說挺好的,都是好事兒,你應該高興。然後勸我,特別替我高興。因為這件事情我覺得就像她得獎一樣,我說這兩天來回的這麼折騰也夠累的,還要回來再去做宣傳,你一定要註意休息。我們兩個就是互相有好消息都是鼓勵對方,安慰對方,為對方打氣加油。

    新浪娛樂:其實她得西班牙聖塞巴斯蒂安電影節影後,開新公司可能別人覺得她很榮耀,在祝賀她,你的話也會心疼她?

    李晨:我也祝賀她,我也高興。真的,我覺得這個獎對於中國演員來說都是一個鼓勵。而且我覺得也是替咱們爭光添彩的事情,我也很激動。包括電影也拿瞭最佳影片,對我們來說這個是一個特別好的鼓勵。

    新浪娛樂:張譯說啦,你為瞭等結果一夜沒睡還失眠瞭?

    李晨:等瞭很久,等到最後實在等不下去瞭,因為那邊跟我們有時差。最後她告訴我這個消息,發瞭得獎的照片給我,我是非常高興的。

    新浪娛樂:她最後還說感謝李先生,大傢都被甜到瞭。

    李晨:畢竟我也參演瞭這部電影,大傢工作層面會有一些簡短的溝通,我覺得挺好的。兩個人在專業當中都會有各自不同的領域,還都能夠給對方提供一些意見,一些幫助,比如說這次《好傢夥》發行方面,她也會給我一些更好的建議、想法,我也特別感謝她。

    新浪娛樂:在你的新電影裡,有邀請冰冰合作嗎?

    李晨: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真的還挺想跟她合作的,影後啊。(怕自己請不到?)對啊。

    新浪娛樂:她現在取得這麼大成就,作為男朋友會不會有點壓力,覺得自己要更努力瞭?

    李晨:還好,對於獲獎我其實一直都沒有特別大的那種欲望。但是我是真的想碰到好角色跟好戲。這個其實是在獎項前面需要完成的事兒,如果未來我真的碰到好的角色跟好的劇本,好的團隊,那我覺得其實(我的)獎項跟她應該平行的。

    新浪娛樂:冰冰說過,她理想中的求婚是計劃中的驚喜,你get到瞭嗎?

    李晨:這個邏輯有點??

    新浪娛樂:就是她希望是一個驚喜,但是不是那麼突然的。

    李晨:我覺得那個,還沒有想到這方面的事兒。(就順其自然?)對,可能最近自己工作比較忙,她也比較忙。我這個電影項目從前期開發到後面制作就一年的時間。

    錄真人秀對我當演員有幫申請公司登記費用助 《跑男5》或將做改變

    新浪娛樂:有網友說得很搞笑:李晨在《士兵突擊》裡被人叫娘娘腔,現在是大黑牛,中國男演員經歷瞭什麼?

    李晨:我覺得是角色的原因,如果真要讓我再去塑造一個偏文一點的角色,我也可以做到。

    我覺得真人秀和角色是有區別的。真人秀是自我、個性的體現,情緒的表達。但是角色更多是通過一個故事、特定的年代才能展現出來,跟演員本身關系並不是特別大。

    新浪娛樂:其實《跑男》中的那個你,才是比較真實的你?

    李晨:差不多吧,有的時候也不是。因為有的時候抓瞭內奸牌,心態都不一樣瞭,就跟玩殺人遊戲似的,殺手和平民的心態是完全不一樣的。有的時候一分配給你,說今天你是內奸啊。好吧,我知道瞭,一天的心情都比較忐忑。有一次,鄭愷[微博]抓到一張內奸的牌,一下子如何申請公司登記臉色就變瞭,我們就逗他詐他說,你剛開始幹嗎去瞭?這麼晚才進屋啊?你是不是內奸啊?就瞬間我們大傢覺得不對,他肯定有事兒,肯定是內奸。

    新浪娛樂:看來通過這個節目,咱們這幾個人私下對彼此也十分瞭解瞭呀。

    李晨:對,但是慢慢地其實大傢也會故意去演呢,就故意說:對啊,我就是內奸啊,你來撕我吧什麼什麼的。

    新浪娛樂:在綜藝咖和演員當中去平衡,對於你來說有難度嗎?

    李晨:沒有。就是一種新的藝術形態,作為藝人來講,電影電視和真人秀都可以去做更多嘗試。錄真人秀我覺得對表演也是有幫助的,有很多現場的反應,和臨時的表達,都是你自己的理解和發揮。我們每次錄節目都會去一些比較有歷史的古跡,或者是博物館商場等等,會對那些文化有瞭解,也是一種學習的過程。然後你還會通過真人秀認識很多新朋友,拓寬瞭人脈,將來去拍戲合作的時候,你突然想找誰、想做溝通的話,私底下就可以直接發信息,時不時打電話。這都是好事兒,所以大傢老說把這個分一個陣營,那個分一個陣營,我一點不覺得。我就說我和嶽雲鵬[微博]在真人秀裡認識,然後一起說相聲,得到一個新的學習,平時哪有這麼優秀的相聲演員能夠跟你同臺獻藝?小嶽嶽也教我很多。

    新浪娛樂:除瞭小嶽嶽,在真人秀還有哪些印象比較深刻的新朋友?

    李晨:很多,每次來上我們節目的人都很多,比如說我對黑人印象就很深,籃球打得好,個子又高,人又比較搞笑。還有蔣勁夫[微博],他平時練肌肉,身材也特別好。

    新浪娛樂:大傢都說因為真人秀你吸到瞭很多00後的粉。

    李晨:不是00後,是10後。(10後?)真的是10後。你就去小學,或者孩子比較多的地方,完全感覺孩子們把你當成大哥哥一樣,特別喜歡跟你互動,來瞭以後一點都不客氣,直接上來就咣咣給你兩拳。真的力量特別大你知道嗎?讓我撕一個名牌吧!就在後邊追著你跑。有一個孩子追你,就所有孩子都在追。

    新浪娛樂:《跑男5》大傢也都挺期待的。

    李晨:是,大傢都在等通知,可能跟第四季相比會做一些改變,據說是這樣。

    我和張譯一直都互不說好話 《士兵突擊》重聚拍戲難度大

    新浪娛樂:聽說《好傢夥》是你和張譯第八次合作,但張譯就好像特嫌棄你的感覺?

    李晨:對,其實倆人一見面就故意的吧,我跟他一直是這樣,過生日互相都不說什麼好話,比如你快50瞭啊。過30歲生日的時候,就說你快40瞭。而且我記得我們一起拍《生死線》的時候,他那陣身體不太好,他住我隔壁屋,那個藥味重的啊,然後他又得每天去拍戲,因為大傢不能等太久,就給他休息大概一周左右,但他還是沒有痊愈。他說:我能拍,我能堅持。最後每天出工之前,我在那兒走路,就看到一個特別可憐的人,我說:張譯,你怎麼樣?你沒事兒吧?就每天‘損’他,心裡其實希望嘻嘻哈哈的,讓他忘記病痛,趕快沒事。

    新浪娛樂:今年剛好是《士兵突擊》10周年,張國強[微博]說過他建瞭一個群叫“士兵突擊之我的團長我的團”。

    李晨:對,有這麼一個群,裡面有50多個人呢。

    新浪娛樂:大傢一般都會聊些啥?

    李晨:什麼都聊,天文地理,三教九流的什麼都聊。

    新浪娛樂:誰發言比較多?

    李晨:張國強發言比較多。

    新浪娛樂:大傢都關註,會有續集嗎?

    李晨:我也挺想有一個續集,或者說不是續集,就是還把這些人湊在一起拍個戲,有點難度,難度有點高。

    新浪娛樂:你現在有當導演、當監制,有沒有可能你去張羅一下?

    李晨:大傢都在自己的領域做著自己的事,像寶強也做瞭導演,思誠現在也是導演。我相信國強哥他們也可能會有一些影視制作方面的投入吧。(葉子/文王博/攝影 劉嘉奇/攝像)

    (責編:得得)

    arrow
    arrow

      j8jgapu6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