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行號申請流程 【mobile01網友分享】台中公司登記流程簡單告訴你~
  • 台中開立公司流程 台中成立有限公司程序流程~成立有限公司就靠它~@E@
  • 企業社申請 【老闆俱樂部】台中申請公司最快速的方式~馬上辦@E@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開有限公司蔣欣體重最胖多少斤:蔣欣真實體重130斤就這樣被出賣
    2017-06-04 17:56:16 來源:石傢莊傳媒 編輯:黃海燕



    核心提示在《甄嬛傳》裡飾演“華妃”的蔣欣,雖然擁有171公分的模特兒身高,但臃腫的體型卻始終是她心中的痛。近日她在微博上自爆出一張身穿火紅合身洋裝照的美照,似乎將胖不胖的話題置之度外,搞笑自嘲自己是“微胖代言人”,還邀請粉絲一起加入“微胖界”。出生於新疆的蔣


    在《甄嬛傳》裡飾演“華妃”的蔣欣,雖然擁有171公分的模特兒身高,但臃腫的體型卻始終是她心中的痛。


    近日她在微博上自爆出一張身穿火紅合身洋裝照的美照,似乎將胖不胖的話題置之度外,搞笑自嘲自己是“微胖代言人”,還邀請粉絲一起加入“微胖界”。

    出生於新疆的蔣欣,身型遺傳瞭北方人的高頭大馬特色,雖然體重不到60公斤,但骨架大的她看起來相當魁梧。

    無法抵抗美食誘惑的她對體型似乎是半放棄狀態,但自豪擁有一張“瓜子小臉”才占盡優勢,笑說如果太瘦,應該也不會有這麼多人喜歡她瞭。

    近期,網絡上流傳著“蔣欣真實體重130斤”的消息,那麼蔣欣的體重究竟有多少呢?


    熒幕上的“華妃涼涼”美得令人驚艷,不過私底下的蔣欣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吃貨。

    近日,在采訪中記者得知,蔣欣吃普通女孩的3倍體重140,不過現在的蔣欣已經不是那個140斤的小胖妞瞭,雖然食量很大,為瞭拍戲也胖瞭10斤,涼涼也還是美美噠~

    蔣欣至今抗拒相親,好姐妹劉濤為她的婚姻大事操碎瞭心,但給她發過去的“優質男生”的照片全被拒絕瞭。

    而偏偏這部《盲約》講述的就是一個微胖的大齡剩女為瞭和傢人打賭,要在278天內找到如何申請公司行號對象結婚的故事。

    對於“盲約”的涵義,蔣欣解釋說:“這是一種相親約會的方式,互相不認識的一群單身男女到一個婚姻介紹場所,一分鐘換一個人見面、交流。”


    “戲裡的夏天一天能約一兩百號人,很恐怖,我可不喜歡這樣。”蔣欣對這個角色的做法不以為然,但劇本是為她量身定做的,從某些方面看,她也承認算是本色出演。

    尤其是那種逗趣的個性,她本人跟夏天很像,“包括愛好,比如吃土豆絲之類的;也包括缺點,說話直,容易得罪人”。

    《盲約》是一部喜劇,而搞笑對蔣欣來說並不是難事:“這回一定會成表情包,戲裡基本上把我的所有表情都用上瞭。”

    為瞭符合角色,蔣欣很積極地增肥:“我可以借著角色放開瞭吃,多好啊!”她說自己不是易胖體質,純粹是吃成這樣的。

    辦理商業登記“我的食量基本是一個普通女孩的三倍,而且我吃飯特別快,屬於吃東西停不下來的類型。

    我喜歡甜的、辣的、油炸的……這幾個月體重增加瞭10斤,達到瞭導演的要求。”


    幸好,她天生長瞭一張小臉:“我最胖的時候是在十五六歲,有140斤,那個時候我的臉也沒有多大,這可能會讓很多人嫉妒。”

    這部戲蔣欣拍得很開心,除瞭可以吃吃喝喝之外,還因為與陸毅的合作。蔣欣說:“沒想到我倆還挺搭的,一樣毒舌。”

    陸毅在片場會跟蔣欣開玩笑說:“我說你知足吧,有我給你搭戲,這樣你才能顯得嬌小一點兒。”

    他還會扮鬥雞眼讓她笑場。蔣欣說陸毅是個好男人,不過“角色有點不討喜,我生活中絕不會選擇這種男人做伴侶”。

    另外,目前蔣欣的官方資料顯示自己的體重為110斤

    1 2 下一頁 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jgapu6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